小XX屋,一次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一直以來其實就對小XX屋沒什麼好感,這前幾天在網路上到處看看時剛好有逛到幾件看起來還不錯的衣服又有我想要的顏色,且剛好活動湊滿489就有免運,看了一下,嗯…三件就有489了,感覺還ok,不過如果要退貨的話就會被扣$80的運費。

總和一些零零總總的判斷,最後欲望大於理性,一個衝動就買下去了,沒想到厄夢就開始了。

首先,我在4/3下單,一開始準備下單時,沒有告訴我缺貨,直到我訂單送去以後,查詢訂單才跳出一個缺貨代補,唉…好吧,不期不待,不受傷害,反正就等了,一等下去,其實我真的都忘了,我有買衣服…

當我在發現的時候,已經4/13號,看到系統告訴我衣服到7-11了,我才回想起來,噢對!我有訂衣服,不過拿到以後,試穿了一下,有兩件穿起來十分的奇怪,判斷了一下是衣服版型的問題,衣服是POLO衫,但他胸口的縫線太緊,造成由下往上穿起來時會有奇怪折線,其實官網馬豆在穿的時候圖片上就看的出來了,但我是實際拿到後才真正發現這個問題。

OK,現在問題發生,我要退貨,就補$80運費吧,阿不然怎麼辦,不過阿,我整理一些問題準備想問一下客服,想說是不是有什麼辦法可以省$80運費,整理出來問題如下,
1.我想退貨,但如果退回去又在加購達免運門檻,可以抵運費嗎?
2.因為還蠻近的,如果我自己送過去,可以不要算退貨運費嗎?
3.我可以用我自己選的物流嗎?

結果一打過去問完第一個問題,客服很不耐煩的回答我問題,還沒等我回話,就用迅雷不及掩耳得速度馬上OK、謝謝、掰掰,接受回應我耳朵的就是嘟、嘟、嘟(沒有大大大)。

操他馬的,一聽到這裡理智馬上斷裂,我是有態度不好逆,本來準備的問題也不想問了,然後想說順手全部退掉的,結果退貨單老早就送出,沒辦法改(這也是缺點),總結來說,這真的是很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我的消費經驗如下:
1.沒人告訴我缺貨,我要下訂後才知道。 (這其實還好,頂多就不方便)
2.客服超不客氣的,我又不是態度很差,還掛我電話。 (我最氣的是這個,我真的是好好先生,但是掛電話我真的很難接受)
3.退貨沒辦法修改。
4.10天才到,物流速度有待加強。(4/3下單,4/13取貨)

真的是一次不愉快的購物經驗,小XX屋店做的再怎麼大也沒用,我不會在買第二次的。

謝謝你,小XX屋。

小XX屋,一次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發表留言